居老师今天是不是又美了

看到帅哥和帅哥我又可以了

传说中的b站直播区③

    ①https://smh1270723060.lofter.com/post/1e4bf0e9_e065eee
    ②https://smh1270723060.lofter.com/post/1e4bf0e9_e4d801d
        蓝湛看到魏无羡,象征性地点点头,然后又转向宋子琛,继续讨论剧情。
        “魏学长,我先走了,等下学生会会长回过来的,如果有问题的可以问他。”
         魏无羡朝温宁点点头,“嗯,你去吧。我们知道了。”
        最后温宁又重重地鞠躬向江魏二人道谢,才去忙活了。
        “话说这届学生会会长是谁啊?”
        “不是吧,这都不知道,不就是设计系那个......”
        “那边的群演,过来一下。”宋子琛拍拍蓝湛的肩,转向魏无羡这边。
        “叫你呢,叫你呢。”
        “两个一起过来。”
        最后连江澄这个只是顺便过来看一下的人,也被迫参加了电影的拍摄。然后被迫认识了另一个男演员,蓝湛的哥哥,蓝涣,给人感觉他们两个除了瞳色其它都是一样的。蓝涣笑了笑,伸出手,“你好,蓝曦臣。”
        “江澄。”
        江澄听到蓝曦臣的声音时愣了一下,这声音挺很温柔的嘛,而且有点熟悉?
        做群演还不是一般的无聊,魏无羡拍第一场戏就只是在主角后面走来走去。魏无羡只瞄过一次剧本,大概是讲述一个奇葩少年经过了一系列的奇葩事情之后成为伟人的故事,这样想想,还是有点同情演男主的蓝湛。特别是看到因女主多次出错后,还要继续搭戏,更加同情了。
        第一场中途休息时,女主就屁颠屁颠地跑去找蓝湛了,蓝湛便提前让助理先关了门,然后蓝曦臣又“恰好”和蓝湛在一间休息室,就一起躲开了女主。女主无无聊聊地在保姆车上直播了一会,看到了坐在石凳上玩手机的江魏二人。
        “魏无羡,魏无羡,你听到没有啊!我叫你奶我啊!”
        “行了行了,别急嘛,没看到我正在赶过去吗?”
        “等你赶过来,人头都没了!”
       女主自然不知道那边的事情,自认为自己名气还是可以的,便走了过去。
        “那个......”
        “走开走开!”
        “什么......?”
        “杀杀杀!”
        “???”
        最后女主发现自己竟被无视了,自己这么美丽这么动人这么出名这么fashion,居然被这么个区区群演无视了。
        “你们!”
        “这位美丽的小姐,有什么是吗?”魏无羡握住女主的手,无视旁边怒吼的江澄,绅士地把话说完。
“啊,没,没什么。”女主花痴地笑了笑,惊叹于跑龙套的高颜值,忽略掉了从后面走出来的黑着脸的男主,蓝湛。
        “宋导,开始吧。”
        蓝湛脱下身上的外套,露出一身崭新的白衬衫,整个人被衬得更加修长。
        女主被经纪人拉着回到片场,急急忙忙补了一次妆之后就开拍了。
        蓝湛的脸还是一如既往的僵,但是女主感觉到,似乎不仅是僵了,还变臭了!
        一直做背景墙的江魏二人还在对刚刚的人头耿耿于怀,丝毫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变化。

        拍完第二场后,学生会会长就来了。设计系的高材生,被封为高岭之花的晓星尘。晓星尘简简单单地穿了件毛衣外套,黑色紧身裤,感冒刚好的他还是有些鼻炎,鼻尖红红的,头发又有些微卷。
        “各位拍戏辛苦了,等一下结束的时候,会有聚餐,就定在了xx酒店,大家要是有空的话,可以都去。”
xx酒店可以说是当地数一数二的五星级酒店,看来这次学校是下了血本了。虽然说要翘掉今晚的直播,不过可以和蓝湛一起吃饭,好像也不亏。魏无羡心里打好小算盘,只要蓝湛去,自己就去。
        “你自己去吧,我就不陪你了,我要回去交干音,挺多事情要去弄的。”
        “行行行,我给你打包。”
        江澄自然知道魏三岁打的什么小算盘,也知道他一直这样没心没肺,便和晓星尘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说起来,晓星尘只比他们大两届,而且和他们关系也挺特别的,是魏无羡的舅舅,但从小和他们一起生活,就是在高中后开始分开住,之后就很少联系了,但是后来考上这所大学之后,三人又重新熟络了。
        “舅舅,你感冒还没好吗?”
        魏无羡不曾对外公开过他们的关系,所以有些话还是要悄悄说。
        “好是好了,不过还是有点鼻炎。”
        “那这次的聚餐......”
        “这次的聚餐,晓同学,去吗?”
        晓星尘还没从晓同学这个称呼中反应过来,看向宋子琛时,便看到一双漆黑的眸子,眼中写满真诚。实在是不忍心拒绝,“去,我会去的。”
        “那,蓝湛呢?”晓星尘问道。
        “我去。”
        “那我也去,我也去。”听到蓝湛答应后,魏三岁就迫不及待要跟着一起去。
        “我就不去了,今晚有些事。”蓝曦臣抱歉地笑了笑,    今晚有个歌会,而且他知道江澄也要参加,并且似乎没有认出自己就是那个泽芜君。
        众人就这样抛下了女主离开了片场。
        女主os: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下一篇要来419了猜猜是哪对🤔
        太久没上LOFTER觉得错过了全世界,究竟发生了让那么多圈里的太太那么生气

评论(1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