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师今天是不是又美了

看到帅哥和帅哥我又可以了

传说中的b站直播区①

         开新坑了,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
         先科普一下gang beasts,这是一款steam上的游戏,又名基佬大乱斗,如名,玩的大多是基佬。gang beasts可以选择多种人物,有狐狸 小熊 老虎 汉堡等,场景则有擂台,货车,吊台等(有些我也说不清)
         人物属于亲妈
         ooc是我的
         魏无羡原本是游戏区的人气阿婆主,奈何躺尸多年,不直播不更新,都快过气了,就在今年寒假,刚上大二的他又开始直播了。
        羡羡今年三岁辣是魏无羡在b站的昵称。作为游戏区的老年人,魏无羡早已玩过steam上的大部分游戏,最近突然又玩起了gang beasts。
        魏无羡依旧选在深夜十一点直播,这位躺尸多年的阿婆主一开播,还是有几千观众。魏无羡虽然很满意自己的颜,但还是不愿意开色相头,一直凭着干净清秀的嗓音征服观众,当然还有那风骚的走位。魏无羡打开steam,打开了游戏,随便找了一个外服,便开始了,第一场是擂台,把人扔下去就好。
        “这局容易。”
        魏无羡自信地说道,干架的同时也不忘撩汉。
        “你好,hello,扣你菊花,阿尼哈撒哟。”
        “Who can fxxk me?”
        这个游戏自带语音功能,只要开语音,所有人都能听见。不过没有人理他。但魏无羡不泄气,看到了在干架的蓝色小老虎,便嘿嘿笑地奔过去。然后拼命用屁股顶那只小虎,小虎好像掉线似的僵在那里,魏无羡干脆躺平在那里。
        “Fxxk me!”
        魏无羡见他仍不动,有些着急了,整个擂台快只剩他们两了。“你不会开语音吗?键盘按c键,手柄在左上角。”
        又过了一会儿,那边响了:“艹你?”一听这攻音魏无羡又把屁股往前贴,“艹我艹我。”魏无羡又顺带看了看那只小虎的ID,含光君,中国人?很好,我记住你了。
        含光君抓住魏无羡晃动的屁股,就开始日了,魏无羡很配合地叫着:“啊,慢点啊~”没想到这位含光君这么熟练。
        两人正沉浸在你日我叫的气氛中,台下死了的催促道:“下一局啦!”
        在魏无羡还在纠结要怎么干架时,含光君已经自己跳下擂台了。
        魏无羡三个大问号,自杀???戳了戳旁边正在玩农药的江澄,江澄是魏无羡的竹马,毒舌的工科男,死板又傲娇,就脸长得好,不过没有小爷我好,魏无羡在心中补一句。因为就读学校一样,所以两人便合租一套房子,虽然江澄极不愿意,因为他姐千叮咛万嘱咐,不让他把妃妃带过来。
        “干嘛干嘛,没看到我在抢人头吗?”江澄拍开魏无羡的手,不满道。
        “别玩这个了,和我一起玩基佬呗。”
        “就你重口才玩基佬。”
        江澄明知基佬指什么但还是不愿附和魏无羡,魏无羡直接夺过江澄的手机,一关。
        “魏无羡!”
        “停停停,这样啦,生活费分你一些。”
        江澄认真地想了一下,正好他要买皮肤,那就答应他吧。
        “那好,就陪你玩一次。”
        江澄开了电脑,虽然他不喜欢在b站发视频或直播,但是也是个steam的老玩家。进入了魏无羡所在的外服,这时也有另一个新玩家加入。
        “泽芜君?”
        江澄念着那名字,这么low的名字,好,先把他干掉。
        “阿尼哈撒哟,扣你菊花,含光君,艹我。”
        含光君果真过来了,但泽芜君也紧跟其后,江澄正疑惑着,没想到泽芜君一过来就把自己打到,学着含光君,竟日自己!!!!!
        “喂喂喂,你干嘛!”
        江澄气急败坏,开麦怒吼道。
        “干嘛?日你啊。”泽芜君的声音竟出奇的温柔。
        李大爷!谁让你日了!

评论(1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