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师今天是不是又美了

看到帅哥和帅哥我又可以了

冰山助理算是告一段落了,我就赶在番外前给自己来个长评,其实就是废话[捂脸]
这是第二篇了,也是跨度最长的一篇,从上一个暑假到这一个寒假,五个月|ω•`)嘿嘿嘿。从一开始只是有一个脑洞,到最后的成型,只是一瞬间,但是中间过程真**漫长|•ω•`)我可以说只要有机会长时间摸到手机就开始码字|ω•`)有时候会先在本子上面打草稿,字太丑我就不展示了|•ω•`)在所有甜心的支持下,我总算写完了,其中捞了不少粉(开心)本来也只是个人兴趣,大家看着喜欢就好。其实码字的时候偶尔会卡住,这是我就回去听青媚狐|ω•`)嘿嘿嘿,挺管用的。
最后,希望所有喜欢魔道的人继续喜欢下去,忘羡一生推(•∀•)っ
还有想写文的妹纸大胆写!
看我的废话的你们都和我一样美腻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