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师今天是不是又美了

看到帅哥和帅哥我又可以了

[完结]冰山助理爱上我(十二)

完结咯(ฅ∀<`๑)♡
        杀青后魏无羡被江澄押在家中打游戏。
        “魏无羡,你就不能好好奶我吗?”
        “凭什么我要当奶妈!”
        当两人正互掐时,江澄的手机响了。江澄看了看来电显示,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
        “喂。......旅游?”
        魏无羡看江澄特意躲在角落接电话,也小心翼翼地跟在他身后偷听。
        “嗯。去冲绳,我带上我弟,你带上魏无羡。”蓝涣温柔耐听的声音从听筒传出。魏无羡马上捕抓到关键词,有蓝湛!那当然是......
        “不去。”
        江澄可不想再和蓝涣见面,每次见到他都十分狼狈,而且还有种脸红心跳的萌动?每次想到就觉得不可思议。魏无羡眼看着又要错过与蓝湛亲近的机会,马上抢过手机,还好蓝涣并没有挂线。“别理他,他那小公举脾气,时间地点发过来,我们一定会去!”说完便挂了,江澄在一旁干瞪眼。
        “这不是让你休休假嘛,还有,你对蓝涣是该有个答复了。”
        看魏无羡突然语重心长,江澄也不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你就从了他呗!那你就是我的嫂子了!”魏无羡开始幻想以后同住一屋檐的样子。“以后你可不能养狗啊!养猫倒是可以,还有,别取妃妃,茉莉这么难听的名字。”
        “哪里难听了,那么气质。”
        “猪猪怎么样?”
        “好像还可以。”
        魏无羡得意一笑,江澄回过神来,随手拿过一个枕头扔向他,“谁同意你养猫啦!不对,谁是你嫂子!”

        江澄最后还是和魏无羡等人去了冲绳。下了飞机后,蓝涣贴心地接过江澄的行李箱,然后领着众人来到预订的小别墅。一路上,魏无羡一直挽着蓝湛的手,可以说,江澄总觉得两人要发生些什么,总有种酸酸臭臭的味道。而蓝涣只是默默在前面带路。路程很短,不一会就到了,别墅在半山腰,还附加一个小花园,不大,但很舒适。
        “像家一样。”
        江澄闻声望向蓝涣,蓝涣微笑着看着他,眼中多了份坚定。“不是吗?晚吟?”
        江澄这次没有生气,反倒开始思考魏无羡的那个问题,他们之间,是该有个了结了。
        “蓝涣,我......”
        “江澄,陪我出去逛逛。”魏无羡从身后熊抱住江澄,江澄转头等了他一眼。“今晚有祭典,到时再出去。”蓝涣说道。而蓝湛把众人的行李分别搬到房间去,魏无羡无视江澄的眼刀,继续问到:“为什么每人一间房,我要和蓝湛睡!”自从两人互通心意后,每天夜夜笙歌,整天腻歪到一起,公司也是,家里也是。
“还是,一人一间比较好,对了,晚吟,你刚刚想说什么?”
        蓝涣也帮忙把行李搬到房间去,这才解答了魏无羡的疑问,但他比较在意江澄的话。
“没什么,以后不要叫晚吟了。”江澄想了想,还是不打算说出来。蓝涣上前摸了摸他的头,没有像以前那样被臭骂一顿,只见江澄匆匆忙忙地逃进自己的房间。
        “他今天,怎么了?
魏无羡还在计划着今晚的夜袭,并没有在意江澄。“哎呀,小公举嘛,就是这样。”
蓝涣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看了看那紧闭着的门,心又坚定了几分。

        “江澄!换好衣服出来啦!”
        魏无羡激动地敲着江澄的房门,好一会儿江澄才出来,一身休闲装,有些无神的双眼。魏无羡搭上他的肩,半拖半拉地带到客厅,蓝家二兄弟已经在等了。江澄看向蓝涣时竟有些犹豫,蓝涣笑了笑,对他们说道:“走吧。”
         祭典在山上举行,可以看得出蓝涣选的别墅是别有用心的。魏无羡一直嚷嚷着要吃苹果糖,一看到那灯火通明的小道时,便拉着蓝湛跑了。他会日语吗?江澄叹了口气。而剩下他和蓝涣一前一后不急不慢地走着。人也渐渐多了起来,一直默默地走在前面的江澄一转头,才发现,蓝涣不见了。
        “蓝涣?”
        江澄不知道心中是什么滋味,正当他要往回走时,手腕突然被握住。
        “晚吟。”
        江澄转过头,眼被街边的灯刺到,觉得眼前这个男人有些不真实。看到江澄这幅神情,蓝涣的手握得更紧了,把江澄带到旁边一个隐蔽的小树林。
        江澄感到背部被硬物顶到,然后唇上传来湿润温柔的触感,他睁大眼睛看着蓝涣。
        “晚吟,你刚刚那样看我,我忍不住。”
        “晚吟,我喜欢你。”
        “不,我爱你。”
        江澄看着那人眼中的坚定,一直提着的心好像放下了。还记得第一次见他,也是在小树林......他低下头,“蓝涣,我,也爱你。”蓝涣捧起江澄的脸,有些红,有些烫,竟然不是平时那拽拽的表情,不由分说,他低下头去,加深了刚刚那个吻。
       
正文到这里就完结了,小树林.avi和夜袭就放在番外了(*ノ∀`*)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