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师今天是不是又美了

看到帅哥和帅哥我又可以了

传说中的b站直播区②

    江澄只能避开泽芜君的攻势,但最终还是被泽芜君扯住,直接自杀了。弹幕就开始刷:对方已使用了同生共死技能。神TM同生共死啊,你想死自己去,别拉上老子啊!江澄心头一万只草泥马奔腾。
    这局最终让魏无羡赢了,不过是因为玩到最后含光君居然掉线了!
    开了新的一局,还是那几个,江澄立马就看到了泽芜君的ID,不过换了个造型,蓝色的地中海谢广坤,我管你谢广坤还是谢宽坤,看我不打得你生活不能自理!江澄一抓住泽芜君就是一阵暴打,旁边的魏无羡有些看不下去了,放下耳机挪着椅子到江澄身边,“喂,别太计较了。不就是个基......男人吗?”
    “我刚刚突然想起来了,泽芜君不就是x之声的cv吗?”
    江澄除了玩游戏还加入了网配圈,并在学校组建了一个社团,本来这次接了个剧本要出个攻,最后不知道怎么了,竟变成受了。气急败坏的江澄便找人理论,一问才知道,导演临时换了x之声的cv,就是泽芜君,并且还希望他能当任受的cv,江澄长年陪攻,怎么可能轻易妥协,便从上个星期开始,就没有鸟过那个导演,私信也没看。
    “你看看你......”
    魏无羡还想再说什么,但江澄又继续专心地揍人了,而手机也在这时打断他。
    “喂?”
    “魏学长吗?”
    魏无羡看了一下来电,没保存的号码,又想想前几天撞见一名学生会的人,说学校正在拍电影,需要几个群演,然后说一定要系草参与,然后就爽快的答应了,好像,是有这么一件事......
    “嗯,是温宁吗?”
    隔着手机屏幕,温宁小鸡啄米搬点点头。“是的是的,那学长一定还记得......”
    “嗯,有什么事要帮忙吗?”
    “是这样的学长,突然接到通知,剧组现在正赶过来,要准备第一场的戏,所以,现在......”
    “嗯,可以,那我现在过去吧。”
    “谢谢学长,谢谢学长。”
    魏无羡看着江澄不知道又玩了几局,但是对面已经没有泽芜君和含光君了,看着江澄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魏无羡就诱导道,“你看人家都不在了,还玩什么啊,陪我回趟学校呗。”
    “回学校?干嘛?”
    “看我大显身手啊!”
    “连狗都怕,还大显身手。”
    听到狗,魏无羡还是一阵哆嗦。“少废话,换衣服,走人!”
   
    到了学校便看到站在校门口的温宁,温宁见到两人,便向他们挥挥手。温宁是新上任的学生会副主席,辅佐着学生会主席,晓星尘。
    “这位应该是江学长吧。”
    温宁笑了笑,两个浅浅的酒窝衬得小脸更加动人。江澄还在疑惑着,魏无羡就好心补充道,“你看看,你看看,呆在我身边,想不红都难。”
    温宁在一旁点头应和,“魏学长和江学长都是名人呢。”魏无羡随即拿出一副墨镜,“听你这么一说,我还是先遮遮我的魅力,免得让那些主演们无地自容。”
    “是是是,你是该遮遮了,免得吓到别人了。”江澄还在为抢人头那件事斤斤计较。温宁引着二人来到了文化广场,广场中央已经有人在了,也有穿着校服的学生。见到了江魏二人,学生们都自动让出一条道,原来中间有两个人拿着剧本在说些什么,其中一个穿着我们的校服,一脸冰霜禁欲样,带着一副黑框圆镜,抿着唇,浅色的眼眸增添了一种异国风采,王霸之气侧漏啊!旁边的男子比另外那个高那么些,年龄大那么些,更加成熟,敞开的西装领子下可以看到隐隐欲现的肌肉。
    温宁靠在魏无羡耳边小声说道,“魏学长,戴眼镜那个是主演,蓝湛,而旁边那个,则是这部戏的导演,宋子琛。”
    “哦。”魏无羡意味深长地点点头,正好瞥到蓝湛那里,蓝湛也正好看着他。魏无羡眨了眨眼,用口型说道:“在下魏无羡,多多指教。”

上个星期真的当了回群演,那叫一个痛苦啊

评论(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