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师今天是不是又美了

看到帅哥和帅哥我又可以了

冰山助理爱上我(十一)

大概这是假同人,大概我也是假的,双更啦.°ʚ(*´꒳`*)ɞ°.
        蓝湛发现剧本中其实没有那段戏已经是后话了。《爸爸再爱我一次》的拍摄接近尾声,圈浪微博上,莲花坞有限公司大V:
       今年暑期档《爸爸再爱我一次》强势来袭,由小鲜肉魏无羡与薛洋主演。将上演一场父子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为我们演绎父爱如山不为人知的一面[doge][doge]
        赞30万 转发10万 评论9万
        杀青当晚魏无羡便迫不及待地把合照po到了网上,顺便做了一番宣传。
        你们帅气的羡羡大V:
        杀青了!期待一下帅气的我吧[爱心][爱心][大合照.jpg]
        含光君大V:转发: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你们帅气的羡羡大V:蓝二哥哥,为什么不po我们的合照![心碎][心碎]
        含光君大V:好。[忘羡.jpg]
        忘羡一生推:什么东西,好闪好瞎[doge]
        羡羡の迷妹:可能这是假狗粮[doge]
        我要给含光君生宝宝:在一起在一起!
        魏无羡用小号刷着微博,强忍着笑意打着:在一起在一起。
        随着剧组官微发表正式宣传,艾特了所有成员,薛洋作为主角被剧组艾特 只能不耐烦地转发,同时po上与晓星尘导演的合照:你是我心中最闪耀的那颗心。
评论:
        辣鸡洋是我的:加油!wuli洋洋[爱心][爱心]
        晓⭐星尘大V:谢谢。[微笑]
        宋子琛大V:星星再好看也轮不到你摘。
        晓⭐星尘大V:子琛[害羞]
        双导一生推:我站双导!
        辣鸡洋的宝宝:上面的别ky,我站薛晓!
        晓星尘拿着手机抬头看着紧抱着自己的男人 无奈地叹了口气。“子琛,别闹了!”宋子琛迎上晓星尘如星空般的眼眸,一言不合便问了上去。
        “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星星。”
        “嗯。”

        江大大大V:终于杀青了,感谢剧组地所有成员。[爱心]
评论:
        泽芜君大V:晚吟,你也辛苦了[爱心][玫瑰]
        江大大大V:叫什么呢?公正场合![严肃脸]
        泽芜君大V:是,江总。[微笑]
        江大大大V:回去教训你。
        忘羡一生推:回去教♂训♂你[doge]
        我要给含光君生猴子:在一起在一起。
        金凌傻妈V:舅舅,你......[严肃脸]
        思追小朋友V:不是很懂[捂脸]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