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师今天是不是又美了

看到帅哥和帅哥我又可以了

冰山助理爱上我(八)

老咸鱼要双更!啪啪啪
表白一下我萤总先( 。ớ ₃ờ)ھ 
        “喂!该醒醒了!要去上体育课了!”
        江澄还是不舍得丢下魏无羡,给自己丢脸,不,给自己家丢脸。在快打铃时,把魏无羡摇醒了。魏无羡先揉了揉眼睛,然后打了个打哈欠,“哦,去哪里集合啊?”
        “泳池。”
        魏无羡自从开学认识了蓝湛后,便日日粘着他,恰好,蓝湛与魏无羡同班,而教导主任在知道魏无羡的捣蛋本领后,便带着希望蓝湛能带好魏无羡的美好愿望,把两人调到一起。看了看身边已经空了的座位,魏无羡快步跟上江澄。
        这还是魏无羡第一次来泳池,这个季节游泳,还真是挺冷的。
        “江澄。”
        江澄的身躯明显一震,魏无羡好奇是什么人让他这么大反应,疑惑地望过去,一张酷似蓝湛的脸,只是,双眸的颜色有些不同。
        “怎么,你认识他?”魏无羡习惯性地把手搭到江澄肩上,但马上被拍下来。
        “没有没有,他就是那个蓝湛的哥哥,蓝涣。”
        江澄不禁想到昨天的事,但他绝不会和魏无羡这个长舌 妇说,他甚至觉得这件事有一半原因在魏无羡身上,如果不是等他,也不会遇上这种事情。
        就在昨天,不知魏无羡又去哪里浪了,多半又去找蓝湛了。这几天看着蓝湛总是气急,又要保持风度。而魏无羡总是臭表脸的往上面贴,比如有一次抱了一只兔子过来。“哎蓝湛,快看,像不像你!”蓝湛抬头淡淡一看,也没说什么。当天中午,饲养在小森林的几只小白兔都不见了,魏无羡找了好一会儿。事后还猜测道:“是不是蓝湛拿回家偷偷藏起来了?”
        少年,你这想法很危险。
        至少江澄不觉得蓝湛会做这种事。不过那些兔子也是真的不见了。
        又神游了一会儿,还不见魏无羡出现,江澄已经不耐烦了。
        “我,我喜欢你!”
        有声音从小森林那边传过来,小森林一般都没什么人去,除了臭表脸的魏无羡总是拉着蓝湛来这里。因为每个人都认为要带着自己心爱的人才能去小森林,然而学校单身汪比较多。江澄突然想去凑凑热闹,蹑手蹑脚地走到一棵树后,再探出半个脑袋,看到表白的人后,江澄不免有些惊讶,居然是个男的,那被表白的是个怎样的女的?云深不知处虽然是男女混校,但是阴衰阳盛,所以才导致那么多单身汪......
        “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没想到基佬也多!
        这时,江澄才注意到被表白的那个人,怎么这么像蓝湛!蓝湛不正被魏无羡缠着吗?等等,我怎么好像记得蓝湛有个哥哥......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在一起!”表白的是一个个子偏小的可爱的男孩纸,正睁着大眼,可怜兮兮地看着那人。江澄不禁有些同情他,要是魏无羡在的话,说不定会打抱不平,定要当这护花使者。当江澄扭头准备离开时。
        “亲爱的,你就这样走了吗?”
        嗯?什么?江澄疑惑地转过头去,那张酷似蓝湛的脸正对着他,嘴角展开一个温柔的弧度,夕阳的余晖为他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江澄有些走神了,但还是被旁边那张凶神恶煞的脸吓到了。
        “你说什......”
        “我知道你吃我的醋,生我的气,所以偷偷过来看我,我已经拒绝他了。”
        “我是直......”
        “亲爱的,我是爱你的!”
        “哇啊!!!!!!!!!”还没等江澄说什么,那个男孩纸再也听不下去,离开的时候哭得梨花带雨,最后还幽怨地看了江澄一眼。
        江澄只能干瞪着那酷似蓝湛的脸,那人先干笑几下,不好意思地说道:“你好,刚刚那情况,不好意思。  我叫蓝涣,你呢?”
        江澄无视蓝涣伸出来的手,哼了一声,  “江澄,还有,”
        “我是直男!”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