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老师今天是不是又美了

看到帅哥和帅哥我又可以了

冰山助理爱上我(七)

        我要证明我还没弃坑( ˙-˙ )౨
        加个设定:云深不知处附属高中——云深附中
        “你跑那么快做什么!”魏无羡看见沿路的可爱的小姐姐便抛个媚眼。
        “再不跑起来,开学礼都要结束了!”
        江澄不理会身后那个慢悠悠走路的人,开始用腿长的优势奔向学校。只能后悔自己昨晚把魏无羡锁在房门外,不让他进房睡。以前都是被魏无羡滚到地上,那响亮的声音吵醒的,而今天,他是被自己帅醒的。他知道这是魏无羡故意的,他自己迟到还想拉个垫背。
        等魏无羡慢悠悠地走到学习时,校门死死地关着。
        “这点小事,难不倒我!”
        魏无羡甩甩有些凌乱的头发,双手一摩擦,抓住校门的铁质栏杆。还好校门的顶部是平滑的,轻而易举啊。爬到顶部,正要往下跳。
        “云深不知处禁止攀爬高处。”
        一道干净清爽的声音。魏无羡扭过头去,看了看站在门后的人。干净的校服,纽扣扣得整整齐齐,一头干净利落的多发,再想到自己领口大敞的校服和凌乱的头发。这个时候来抓人,难道是风纪委员?
        “这位同学,行行好,让我一次,我改天请你吃麻辣烫如何?”
        那人嘴角抽了抽,没说话,准备上去抓人。
        “喂喂喂,好歹同学一场,我看你应该和我是一届的,就不能放我一次水吗!”见怎么也说不通,魏无羡赶在他爬上来之前先跳了下去,正好砸到那人身上。
魏无羡摸了摸头,看向被压在身下的人,这人,真好看。
        “你,让开!”身下的人急得有些脸红。
        “你放过我,我就让开。”
        魏无羡恶意地往那人身上靠,身下的人连忙转过头去,低声说到:“好。”魏无羡这才满意地点点头,站起来。这时,下课铃也响了,开学礼也结束了。那人臭着一张脸,也站起来,看也不看魏无羡,便要离开。
        “喂!等一下,你叫什么啊!”
        那人也没有回头,径直离开了。江澄正好要过来,和那人擦身而过,那气场让他顿时震了震。
        江澄靠到魏无羡边上,“喂,你怎么把蓝湛招惹了。”
        “蓝湛?”
        “叫你快点不快点,刚刚开会的时候,同班的聂怀桑说了,云深不知处最要小心的人,就是蓝湛,我正要去提醒你,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抓到了。”
        魏无羡笑了笑,拍拍江澄的肩,“哪里会呢?我还答应了请他吃麻辣烫呢!”
        江澄惊悚地看着魏无羡,后者笑了笑踩着落叶,向蓝湛离开的地方走去。
        那年,他们十五岁。

        “蓝湛蓝湛!”
        魏无羡看了看身旁坐得笔直的人,叹了口气,转过身去,“明明你小时候那么可爱,还会脸红的,为什么现在......”又再次转过身来,发现蓝湛也在看着自己,被那眼眸中自己的倒影一惊。魏无羡突然伸出两只手指,抵在蓝湛嘴角,往上一顶,一个难看的苦瓜脸。
        “蓝湛,我们能像以前那样吗?”
        魏无羡抓起蓝湛的手往自己脸上贴,好凉快,好舒服。
        “你,喝多了。”
        魏无羡呆了呆,我也喝多了吗?
        “蓝湛,你很好,我喜欢你。”
        说完便倒在了蓝湛怀里,蓝湛扶了一下他的身子,紧紧地抱住了他。
        “嗯,我也是。”

评论(2)

热度(74)